【弓士】从上下级关系的探讨到日常表白

依旧不知所云的段子_(:з」∠)_

以及日常广告:《无尽游戏》本宣 预售链接

预售明天就结束了,求路过的姥爷们收留QVQ

 

+++++++++++++++++++

 

“今天又来一起买菜啊?”商店街的老板娘看到熟客时脸上迅速堆满笑容,客套之余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赏心悦目的客人,来回扫视二人几遍后感慨地叹了一声,“你们兄弟感情真好。”

挑选食材的动作一滞,士郎诧异地抬起头,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对方误会了自己与从者的关系,忙摆手试图澄清:“我们并不是……”

“并没有,只是不得不照顾麻烦的小鬼罢了。”一旁的英灵出乎意料地打断了少年的话,并投来了制止的眼神。少年虽感到莫名其妙,却依然按照对方的意愿噤了声。直到沐浴在老板娘含笑的目光中离开后,他才疑惑地发问:“你刚刚为什么不否认啊?我们明明就不是兄弟。”

英灵轻哼一声,投来不屑的眼神:“不然呢,你打算怎么跟她解释我们之间的关系?明明没有亲缘关系却同出同进,会招来误会的。”

“也是。”少年点了点头,又有些不悦地皱起了眉,“不过,被别人当成兄弟,就好像你高我一头一样,总觉得有点不爽。”

英灵挑了挑眉,半敛起的鹰目中有轻蔑的神色浮动,嘴角也讽刺地勾起:“你什么时候产生了我没有高你一头的错觉?”

面对英灵明显带着挑衅意味的视线,少年也不服输地瞪了回去:“难道不是吗?你明明吃住用都在我家,起码该有寄人篱下的自觉吧。”

“还真敢说。”英灵嗤笑一声,借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睥睨着少年,吐出毫不留情的嘲讽,“身为一家之主却把大半家事丢给我,就连一日三餐也……”

“那分明是你跟我抢的!”少年愤愤地打断英灵的话,瞪视对方的眼中染上愠色,声音也带上了不满,“而且维持你活动的魔力还要我来提供。”

面对少年的抱怨,英灵并未立刻反驳,他默默移开了目光,随意地落到正徐徐沉向地平线的夕阳。鹰目被余晖模糊了棱角,沉淀了几许晦暗不明的色泽。他扯了扯唇角,从鼻腔挤出凉凉的气音,出口的声音淡无波澜:“不情愿的话,解除契约就好了,Master。反正我本就是已死之人,与这世间再无联系。现在还留存于世反而是异常。”

士郎皱了皱眉,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并没有不情愿。”话音落下,他不自觉垂下视线,又随着思绪飘向远方。橙色的辉光融入明净的琥珀色眼瞳,化为流淌的静谧暖意。少年沉默片刻,再次开口时依然直视着前方,声音平静而坚定:“而且,你是我的理想——这份联系并不会随着契约的中断而消失。”

英灵的面色淡漠如常,并未对少年的话作出任何反应,依然无言眺望着天边的残阳。须臾,他微阖眼睑,嘴角勾起惯常的戏谑弧度:“真是比兄弟还糟糕的孽缘啊。”

带着几分自嘲意味的话语混合着有些无奈的叹息徐徐融入渐黯的光影,缓缓飘散在微风中。

 

评论(14)
热度(151)
© 天草霞 | Powered by LOFTER